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新偶像-Jason Statham



最近電影台重播好幾次玩命快遞(The Transporter)
當初知道這部片子和盧貝松有關
覺得他那陣子挺愛玩車的,大概跟終極殺陣(Taxi)不會差太多吧
而且我不喜歡舒淇,所以就沒碰這部電影
結果前陣子電視轉來轉去剛好轉到玩命快遞第二集,就停了下來
沒想到一看就看上癮了


男主角傑森史坦森Jason Statham和金髮碧眼的帥哥完全沾不上邊
可是就是覺得他很吸引我,太帥了.....
後來馬上上網查資料,才知道他究竟有多厲害




十年來他都是「英國國家跳水代表隊」的成員之一
曾代表英國參與漢城奧運,長年苦習拳擊、武術、跆拳道和潛水
之後他成為了法國時尚品牌「French Connection」的模特兒
演過比較有名的電影如下:
快克殺手 Crank (2006)
玩命快遞2 Transporter 2 (2005)
玩命手機 (2004)
偷天換日 Italian Job (2003)
玩命快遞 The Transporter (2002)
救世主 The One (2001)
偷拐搶騙 Snatch (2000)
兩根槍管 Lock,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1998)



上述電影看過好幾部,不過他擔任配角的倒是沒有太注意到
只有偷天換日還算搶眼
偷拐搶騙我根本就是眼裡只有Brad Pitt其他都不存在
救世主又是壞在李連杰所以匆匆跳過
玩命手機讓我有點不耐...因為滿不合理的.....
說來說去還是傑森自己當主角才是上選
特別是玩命快遞裡的Frank Martin
個性是個爛好人,明明不想牽扯太多
每次那種有點無奈又被拖下水的表情
實在太讚.....偶爾有點害羞的牽動嘴角....



下一部想找快克殺手來看,應該也很讚
特技都是他自己來
另外,還是香港的武術指導比較會設計武打動作
玩命快遞的動作都好快好炫好帥
我都還要倒帶重播再看一次才知道剛才有哪些花招
推薦給大家:傑森史坦森Jason Statham
(但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永遠都是Brad Pitt,超愛瞞天過海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