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2007奧斯卡的主題

今年奧斯卡的廣告是電影的經典對白
真的還滿經典的
我去奧斯卡的官方網站查
終於給我查到他列了哪些
以下是我看過且覺得有共鳴的對白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As Good As It Gets愛在心裡口難開

女主角因為男主角這一句話而舉旗投降
而我覺得這句話很真實的感覺,比甜言蜜語有用多了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這種比喻真好,只是巧克力的話....我都喜歡都很想吃ㄟ,能不能都要?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多麼瀟灑帥氣的一句話啊,感覺上是拍拍屁股走人,不過其實白瑞德還是很愛郝思嘉的
這句應該要變成口頭禪,很好用~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征服情海

鏗鏘有力、擲地有聲!
給我錢!我也要!




Frodo! 
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

他一定很想說,不要再叫我了.....
我把戒指丟掉可以吧.....



Good evening, Clarice.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沈默的羔羊

看到這句話感覺Hannibal的低沈的嗓音就在耳邊,
好像自己變成Clarice隨時會被他蠱惑,真危險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Titanic鐵達尼號

Yeh~You w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