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死亡筆記本



花了四天看完12本
感想只有一個:峰迴路轉還是山ㄋㄚ~
詭計還真是多ㄟ


夜神月的心機真的是非常重的啦
可是呼應路克說過的
使用過死亡筆記本會帶來不幸....
他是本故事中最不幸的人(我覺得啦,還有他的家人)
月從一個充滿理想與幹勁的有為青年
變成一個過於執著、自我催眠的偏激狂熱者.....
真的是令我非常傷心...原來他是反派角色啊.....
我很喜歡月的說........
中途死掉的L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我也挺喜歡L的
後來的尼亞太年幼了....雖然他的玩具讓我欣賞
可是看L和月的過招才真的是緊張刺激
總是讓人捏把冷汗,劇情會怎麼走啊
會不會話都講的太明了啊....
讓我很想也有一本死亡筆記本
而且,路克感覺挺可愛的勒(我是指個性)
特別是他太久沒吃到蘋果會扭曲還倒立....超好笑的

路克的戲份後來就少了....沒有他搞笑讓我有點失望
後來寫下月的名字在他的筆記本上,讓人驚醒,路克畢竟是個沒有感情的死神啊....
心機算盡之後卻是敗在不確定的人為事件上


第二集(好像是)後面的四格漫畫更是搞笑
(如果繼續發表的話該有多好,我喜歡搞笑的)

明明是個操縱生死的死神卻感覺像夜神月的寵物
(可能沒那麼誇張啦,不過不知道怎麼確切的形容)


看他非常認真的找出夜神月房間內的偷拍攝影機
那段真的是很好玩....他真的是死神嗎??

可是卻到第五集他們就解除契約了....
看完這部接著看伊坂幸太郎的死神的精確度好了
比較一下兩者的死神.....


我的結論是:如果我有一本死亡筆記本,我想......
我可能會使用........

人死後一切都歸於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