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日常4-書衣

不但可以保護書籍還有遮掩、美化的效果
不論是難看的封面還是羞於見人的書名
都可以隱藏在賞心悅目的書衣之下
書衣這種東西,一開始我認為只是虛榮無意義的裝飾品
卻因為看見這花色而讓我敗下去了......



雙面書衣
而且賣家是先讓你選好兩種想要的花色,下單之後才開始縫製




翻到另一面,縫合收邊做得非常完美
感覺兩面都是正面






很抱歉無法提供大家賣家網址,我買的那位賣家網頁已經不見了~
我記得我買這個的價錢大概三百多吧......有點久了......
雖然之後又因看圖失心瘋買了別的書衣
(在博客來,工廠大量製作的那種,比較便宜些)
但照片看起來好看,實際摸到無論布料跟質感都沒有手工製那款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