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日常1-小日子與日日100

一直都很喜歡看生活居家雜貨類的雜誌書刊
最近台灣流行起小雜誌,然後就自然的訂閱了這款:



想想,上次成為雜誌訂戶應該是十年前的科學人吧~



我喜歡雜誌內容屬於生活中的器皿或小事這一類的
比如說「一件事」這個主題專欄
就算只是介紹一樣東西也會讓人覺得,啊~真有趣~
還有讓人一直很想去台南........

小日子X好生活臉書粉絲團


另外順便看了一本書:



松浦彌太郎的日日100

看完第一個感想是:他真有錢ㄟ~
然後才覺得,好多東西我也好想要喔~
只是分享尋常生活中的器物,就能感受到日常的快樂
看看我手邊的東西,一個馬克杯、一隻絨毛熊、一個購物袋......
就是有他們的陪伴,我才能夠度過每一天的日常生活啊~

於是想要模仿.....
以後我也要來分享一樣器物的心得或回憶
恩.....大概一週一次吧.....我應該沒有毅力每天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