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新玩具:iPhone

2011.3.7(一)是值得記上一筆的日子
因為我買iPhone 4了.........
本來屬意搭配中華電信
不過說要等一個月才有貨
接著跑去台灣大哥大,還剩(只剩)兩隻
在跑去遠傳,要預約排單.....





比較了三家業者的費率,其實還是喜歡中華電信的優惠
不過本身現在就是台灣大哥大的老客戶
也可以有一些優惠,加上又有現貨
最後還是回台灣大哥大辦了
(在此推薦高雄市自由路與十全路附近,三家業者門市都很近,方便比價喔~)

在等小姐幫我安裝的時候瞄了瞄配件區
想說保護套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順便也敗了一個
短短一個下午花了我兩萬多塊.......
有點心痛又有點開心....

總是嚷嚷著要擁有一個蘋果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有這種夢想)
沒想到我就買了在我夢想中排名在後的iPhone
我的排名第一是MacBook,
猛然想起一年多前我買了iPod Nano....原來我早就有蘋果玩意了....
這也是會選iPhone over HTC的原因之一
不要浪費iTunes帳號.....

在此分享一下:
ps.在門市小姐都幫我裝好一切該裝的東西了,為了呈現原貌,我把套子那些又拆掉
仔細擦乾淨回復原狀拍照,拍完再重新裝上套子


當小姐拿出來時,第一個感想就是:好小盒啊~


非常檢約,沒有多餘的包裝


原廠配件有說明書、耳機、傳輸線跟電源頭


背面與側面,金屬側邊很有質感,背面有一句中國製造是我最想刮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